美國植牙醫學會(簡稱﹕ADIA)是由ICOI前會長Arun K. Garg博士於2008年在美國創立,旨在建立各領域牙科專業人士的溝通合作平台,提供專業教育以提升植牙技術,以及向大眾推廣植牙的益處。
Garg博士認為數位學習是目前專業教育的必然趨勢。為了更強有力地支援ADIA全球會員提升專業、技術與個人生活,ADIA結合TADEL在牙醫數位學習領域的優勢,強力推出可全面採計數位學習學分的專科醫師認證制度,以及大量的牙醫專業數位學習課程。使得台灣的牙醫師除了可以成為ADIA的會員、在台灣接受人工植牙專業的提昇,還可以再進一步參加美國總會的人工植牙專科醫師甄審,通過後即可取得ADIA 院士(fellowship)、高級院士(mastership)或 最高院士(diplomate)的專科醫師認證!

ADIA台灣總會自成立以來,除努力提昇台灣植牙醫師的專業素養外,也希望提昇台灣民眾的人工植牙環境,這也就是本聯推網成立的初衷。

由於台灣民眾近幾年來人工植牙需求日漸增加,但是大多苦惱不知如何選擇人工植牙醫師,所以聯推網本著專業及客觀的立場,為民眾做專業的評選把關,讓您可以在較安心的環境下來做人工植牙,致力提昇醫病關係良好就是本推薦網成立的宗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 

 

ADIA 美國植牙醫學會認證 American Dental Implant Association
優質牙醫診所聯推網
本網站版權所屬 美國植牙醫學會台灣總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