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洲 牙醫診所
診所地址: 433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392號
診所電話: (04)2662-8636
診所傳真: (04)2662-0966
服務項目: 人工植牙、3D美齒補牙、齒顎矯正、雷射美白、雷射牙周治療、全瓷冠假牙、醫學美容專科、骨質增生膠原蛋白
■ 診所簡介
  許多人都有看牙醫的經驗,想要解決惱人的 牙痛,確又更恐懼牙醫診所的鑽牙機和麻醉 針;然而,害怕醫治牙齒的疾病,延誤治療 的先機,只是花更多的錢,接受更多的錢, 接受更多的疼痛考驗。難道,看牙齒一定得 這麼痛苦嗎? 群洲牙醫診所的許院長說;要把患者的牙齒 當成自己的牙齒看,才能為病患找到最佳的 治療方式。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齒所受到 的傷害最小,因此只有視病猶親就像在替自 己的牙齒治療時,才能為病患設想,盡力保 存病患的每一顆牙齒。然而許院長還是特別 強調預防重於治療的口腔衛生觀念,『我們 不只在幫助病患治療牙齒疾病的發生』,因 此每一位來到診所的民眾不只接受高品質的 醫療服務,也學到許多衛生教育及口腔保健 的觀念。為了提供民眾更完善的服務,群洲 牙醫診所更斥資千萬投資診所的設備,包含 二台來自美國高科技的牙科雷射手術儀器, 以及其他許多提升服務項目與醫療品質的昂 貴設備,這些與教學醫院同級的儀器設備, 都來自於許院長造福所有來院病患的熱忱。 『視病猶親』、強調『醫病關係』是群洲牙 醫服務患者的理念,因此許醫師不斷地充實 自己的知識與設備,就是希望提升當地的醫 療水準,減輕病人的疼痛,讓病患都能滿意 群洲牙醫診所的醫療品質。
■ 環境介紹
  潔淨優雅的候診環境,專業的醫療技術、 是我們不變的經營理念。 本診所耗資鉅資引進最先進的醫療儀器設 備,雷射、水雷射,提供患者少痛、少流 血最完善的療程技術,一人一套無菌器 械,杜絕AIDS、肝炎等一切傳染,以及引 進最新的電腦口內攝影系統,為您作最精 確的診斷,以最先進的設備,才能實現每 一個追求健康、美麗笑容的夢想。
  芬蘭原裝進口高科技設備即時顯像, 與國家醫學中心同等級之頂級X光機, 影像數位化,提供最完整臨床的診斷資 訊,3D電腦斷層影像拍攝,人工植牙更精 準,2D全口X光拍攝,快速掌握全口牙齒狀 況免去傳統顯定影劑,汙染少更愛地球更 環保,最低僅有傳統機型十分之一X光劑量 更安心。

 

 

ADIA 美國植牙醫學會認證 American Dental Implant Association
優質牙醫診所聯推網
本網站版權所屬 美國植牙醫學會台灣總會